寫它是因為我想要想你們


規則如下:

1.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再傳給其他八個人且必須是雄女的校友

2.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,被點到的人可以得到雄女面粉妖化妝包一個

3.被點到名的人,要回到點你的人的網誌上諂媚他幾句

諂媚.....哇~好正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 妳的學號

930139


2. 妳的班級

104 206 306


3. 妳的導師

一點也沒讓我數學勝利的勝利跟
一點也沒讓我慶祝過英文成績的阿慶
= =


4. 畢業以後仍然喜歡穿著雄女運動褲在宿舍內活動?

嗯~超好穿的~!(愛用)


5. 送學妹或雄中友人飲料都送哪一家?

Poor版=冰館跟神農(淚)


6. 最高紀錄得過幾杯飲料在大露營之後的送飲料潮?

兩杯吧~喝那麼多會跟AKI一樣跑廁所的


7. 最愛的體育老師是?

沒得選也不用選~就只給Joe教過而已阿
我的教師群一直都很固定嘛~


8. 雄女校訓還記得嗎? 校歌還會唱嗎? 是否還能默記出來?

當然記得阿~是忠勤嫻淑+ +
校歌我最會唱了!
最會唱第一句跟最後一句了~!


9. 最喜歡哪個教官 理由?

曉霞吧
因為我同樣是沒得選也不必選阿 就只給他教過而已
就說我的教師群一直都很固定嘛~


10. 護理課有和安妮或安東尼實施過口對口人工呼吸的經驗嗎?

安東尼是哪來的野男人?!
怎麼可以入侵女校?!


11. 參加什麼社團? 社團活動中什麼事情印象最深刻?

引辯坊
陪颱風在東吳打蘇州盃,第一次被學長稱讚,第一次拿最佳辯士
第一次相信自己可以被這樣肯定。


12. 有在第五節下課後衝到福利社搶購泡芙的經驗?

福利社有賣泡芙喔?!(大驚)


13. 中午午餐都吃什麼?(福利社的什麼 或是自己帶便當)

吃Aniki的便當!
這兩年Aniki就是我的衣食父母阿(淚)


14. 覺得幫學妹票選泳衣有著"挑最難看的就對了"的心態?

會抱一小絲愧疚的心情,然後選下去。


15. 還記得和雄中哪些班級辦過聯誼嗎?

忘了


16. 最喜歡的學校附近的 愛麵族 小山東 黑店 冰館哪一家?

愛麵族,
我都去那裏吃鴨肉飯=ˇ=
還有好吃的紅油炒手~!


17. 有和警衛伯伯聊天過? 內容是?

有~
"ㄟ~假日也要穿制服才能進來阿"
"阿...被抓到了"


18. 到了高三非常珍惜可以穿制服的日子?

嗯~開始穿黑裙


19. 晚上留圖書館總是不想先進去要在操場上散步很久?

散步散到八點多剛好可以準備搭公車回家呢~


20. 對自己那一屆的泳衣評價如何?

好險是老師們選的


21. 說明印象最深刻的園遊會或運動會的一件事情

路跑好累~但是想起來好感動
還有趁我上氣不接下氣時潑我一杯水的猛潔~好樣的你~!!


30. 有沒有一下課就衝去搭校車的經驗? 感覺如何?

常常這樣,
嗯~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。


31. 還記得校長的名字和長相與特徵嗎?

余碧芬嘛...她喜歡撲粉


32. 最常在學校怎麼搭配自己的制服? 喜歡穿運動服還是制服?

穿長袖上衣跟摺短的黑裙
喜歡宇欣學姊把制服當外套披運動服外面


33. 學姊學妹由上到下認識的總共延續了幾代?

六代吧~話說好像就是我還沒回去認學妹(跪)


34. 曾經崇拜過學校裡體育很好很帥氣的女生嗎? 你那一屆的名人是誰?

體育很好很帥氣?!
好啦好啦~就小N好了(真是超挺你的吧~哈)


35. 曾在班上或社團組織過大家庭順便搞多角戀情嗎?

好像沒有。孤家寡人(淚)


36. 哪一次的考試最令你難忘? 是哪個科目?

二上物理期末考,
因為準備比賽被當,還裝死不去補考。


37. 你還記得畢業大頭照的造型嗎?

變成成熟甜美捲髮風以前的烏黑亮麗直髮
=ˇ=


38. 你還記得你在畢業光碟裡做了什麼事嗎?

.......游泳


39. 請問你在雄女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?

比賽,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的打辯論


40. 請問王教官為什麼叫娘娘?

阿?!她叫娘娘喔?!


41. 請問黑店為什麼叫黑店?

宇欣學姊說是因為老闆很黑
琬琪說是因為以前黑店隔壁那家白店光線比較好


42. 請問你在公車上會主動幫雄女同學拿書包嗎?

會阿,我超愛維持溫馨小傳統的~!


43. 雄女學生最常逛的百貨公司是哪一間?

漢神...的美食街


44. 妳們班所訂過的外食中 你最喜歡哪一樣?

起司餃,關了之後連回同愛街都吃不到了~(淚奔)


45. 雄女校慶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繞場造型是什麼?

印地安人,畢竟我是設計...


46. 請問妳們有整過老師嗎?

嗯哼~(奸笑)
不過最成功的就是瀅婷
瀅婷:你高二就不要再被我教到!
正好我就這樣讓她好死不死的教了三年


47. 你最懷念雄女的哪一部份?

草地
Aniki,毛,小N,翊綾
團契
引辯坊


48. 曾經買過黑店自助餐把貴的菜放在下面嗎?

老闆娘太機靈了~


49. 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?

醉雞!


50. 如果有機會重新過一次雄女三年 妳願意嗎?

我只想重新回去躺草皮
回去抱抱Aniki




點名啦~

Aniki
宅KI
奶鮮的乃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鈴薯君 的頭像
    鈴薯君

    馬鈴薯,滾來滾去的跑跑跳跳、說說鬧鬧

    鈴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